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烟台文艺大讲堂 正文

烟台文艺大讲堂暨孙其峰书画艺术研习班圆满落幕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2 10:53

 

  6月6日,烟台文艺大讲堂暨孙其峰书画艺术研习班第七讲在高新区科技广场城市书房举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烟台市博物馆副馆长潘英琪主持讲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副主席、烟台大学美育研究所所长于文书教授主讲,烟台市文联副主席、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纯彦做了总结讲话,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60多人到场聆听并互动交流。

 

 

  烟台文艺大讲堂暨孙其峰书画艺术研习班于4月25日开幕,孙其峰先生在烟台的学生于文书、王志贤、陈增胜、冯玉平、潘英琪等先后走上讲坛,举办了7次专题讲座,从多个角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孙其峰先生的艺术成就、艺术理念和人格魅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