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 “送文化·种文化”走进开发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9 13:20

  

 

 

  5月28日,市文联组织文艺讲师团优秀党员艺术家代表走进开发区,举办“送文化·种文化”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纯彦主讲的《中国花鸟——竹画法》美术讲座、由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志刚主讲的《怎样用影像记忆乡愁》摄影讲座、由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耿大军主讲的《书法欣赏浅谈》书法讲座,分别在海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自贸区国际人才港、福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时开展,150余名协会会员和文艺爱好者走进课堂,聆听专家讲座。

 

 

 

 

  授课现场,三位讲师分别针对各自专业传经授道,通过提问交流、解读经典等方式使授课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现场学员听得非常专注,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