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送文化·种文化”走进芝罘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1 11:27

 

  5月20日上午,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带着“送文化·种文化”的使命进芝罘区。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理事、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在芝罘区向阳街道万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讲。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人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强在芝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课。

 

 
 

 

 

  姜玉松副主席从读懂征稿启事、内容选择、笔法、字法、章法形式、墨法、纸张工具、创作注意的问题等方面阐述参与书法展览的相关事项,让更多人的书法爱好者《敲开展览之门》。

 

 

  孙强副主席从摄影创作的主要任务、摄影工具的选择、主题的确定、怎样选材、表现形式、图片的选择与编辑等方面讲述《什么样的照片才算是好照片》。讲座受到现场书法、摄影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