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丨烟台市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英雄故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1 10:37

 

 

 

 

  革命老区,党旗飘扬;英雄故里,红歌嘹亮。5月20日上午,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精心组织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来到牟平区嵎峡河村慰问演出。烟台市委原常委、警备区原政委刘玉昂,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候雁冰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演出现场,与文艺志愿者一起慰问嵎峡河村的父老乡亲们。

 

 

 

 

 

  烟台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嵎峡河村是烟台市诸多“红色基因特色村”之一、战斗英雄杨子荣故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老区传统,弘扬老区精神,促进老区发展,在第8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烟台市文联会同市老促会启动了以“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老区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并将首站选在嵎峡河村。

 

 

 

 

 

  在演出现场,文艺志愿者和父老乡亲们一起重温红色历史,演绎红色经典,接受红色洗礼。所表演的节目中,有器乐、歌曲、舞蹈、相声、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特别是文艺志愿者演唱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经典唱段《共产党员》和《打虎上山》把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父老乡亲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