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烟台市书法家协会慰问武警驻烟某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24 18:45

 

  5月21日,在第8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市书协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市书协党建指导员宋作新带队,市书协主席、党支部书记宁兰智等一行11人,到武警驻烟某部,举行“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烟台市书法家协会5·23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首先向部队官兵赠送了图书。随后,书法家们进行了现场创作。一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共创作了150幅书法精品,“海上长城”、“为人民谋福利”、“鱼水情深”等一幅幅书法佳作深受官兵们的喜爱。部队某首长说,“感谢艺术家们,我们的战士们太需要这样的文化气息了,希望艺术家们能经常来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部队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