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2021年理事工作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5-02 08:54

 

  4月30日上午,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2021年理事工作会议在烟台城市美术馆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牟志勇、市民协主席王家涛、市民协党支部书记张艺潇以及市民协理事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联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民协2021年一季度工作总结,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有关团组的重要讲话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关于美术工作的重要讲话。

 

 

  牟志勇代表市文联党组对市民协换届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市民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体市民协会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讲政治,讲团结,求创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具有鲜明地域特色民间文艺精品,为繁荣烟台文艺事业、推进烟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民协承办的《将革命进行到底》红色经典版画展。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