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烟台市诗词学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27 1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弘扬红色文化,推动红色主题文艺创作,4月24日,烟台市诗词学会组织近20名党员骨干,专赴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烟台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接受红色教育。

 

 
 
 

  

  活动中,党员骨干们先后瞻仰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天福山起义纪念塔、中共胶东特委临时会址、红旗亭、部分烈士墓碑等,深入了解了打响胶东革命第一枪的天福山起义始末,观瞻了馆内的珍贵文物,革命烈士事迹、图片、遗物等。还参观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了解了昆嵛山红军游击队、雷神庙战斗、塔山阻击战、地雷战、大支前等革命历史,以及任常伦、杨子荣、理琪、于得水等胶东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挖掘红色素材,构思文艺创作。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骨干们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采风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感,创作成格律诗词作品,为宣传胶东红色文化作贡献。(供稿:市诗词学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