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市文联传达贯彻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6 17:27

  

 

 

  4月6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组副组长张仁波参加会议,市文联机关、市文学创作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认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是烟台在多个重点工作交汇点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的重要讲话立足实际、内涵深刻、措施精准、意义深远,必将对烟台各领域尤其是文化领域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文联上下要把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提升干部执行力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对照大会提出的9方面48个问题,迅速制定行动方案,对号入座、深入查摆,建立整改台账,加大整改力度,,实行销号管理务求整改实效。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静下心来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抓廉政建设促落实。四是要振奋精神,提速增效,树立“事不隔夜,马上就办”的理念,抓好文艺精品创作、文艺志愿服务、文艺人才培树、双招双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等重点工作,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各项工作大提升。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