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市高速交警支队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2-02 17:30

 

  2月2日上午,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烟台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开展“党旗引领、文化惠民·走进市公安局高速支队”主题党日暨“迎新春·文化进警营”活动。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文联主办,市书协承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党组成员李四印,烟台市公安高速支队政委邹鹏,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副主席耿大军等领导和艺术家出席活动。

 

 

 

 

 

  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洒豪情。“忠诚守正,笃学重行”“和顺致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幅幅寓意深刻、祝福满满的书法作品,一张张各具特色的福字,无不传递出浓浓的真挚美好祝愿。

 

 

 

  临近中午,数间宽大的房间已被数百幅书画作品铺满,处处洋溢着欢乐、幸福的味道。现场一位交警同志动情地说“以往过年,家里都是从超市买机器印刷的,这次能张贴上书法家们现场写的福字和春联,这个福字挂起来感觉不一样。大家都在忙年了,市文联和文艺家们还不辞辛苦地来慰问服务,真心感动!”。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