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银行烟台分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1-27 10:47

 

  1月26日上午,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进行“书春送福”活动。

 

 

  本次文艺惠民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书协、市美协承办。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纪委书记赵昌利、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市美协主席张纯彦等领导和艺术家出席活动,银行数十名书法爱好者和一线员工代表来到现场向艺术家学习书法美术技艺并领取了新春文化“大礼”。

 

 

 

 

 

 

  活动中银行员工排起长队近距离观看书画家们淋漓泼墨接福迎祥,都显得心情很激动。8位书画家满怀祝福和真情,活动全程近三个小时时间书写绘画送祝福一刻不停歇,创作作品数百幅,一幅幅饱含美好寓意的春联,一个个象征幸福美满生活的福字、对联及绘画作品,慢慢地摆满了地面、桌面,室内萦绕着沁人心脾的墨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更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全体员工诚挚的祝福。

 

 

 

  一位银行员工手持书法家为自己量身书写的作品与艺术家合影并开心地说:“这活动太好了,不但送来了艺术家亲笔书写的实实在在的“年货”,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今年放假一回家就把福和春联贴上,让左邻右舍都感受到年的红火气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