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开展“春联福字进社区”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1-25 13:04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2021年1月23日,农历腊月十一下午,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组织协会部分书画家走进黄海街道,开展“春联福字进社区”活动,发挥协会特长,以实际行动,传承文化自信,助力文艺惠民,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牟国庆、协会副主席刘志刚、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谭鸿斌、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宪文等挥毫泼墨,短短一下午时间将100余幅散发着阵阵墨香,凝聚着美好寓意的书法、国画、春联、福字等作品呈现给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浓浓地新春祝福。

 

 
 

 

  每年春节前夕,“春联福字进社区”已成为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雷打不动的文艺惠民惯例,延续多年。今年受疫情影响,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更好地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本次活动的组织一改往年公开活动、广泛参与的形式,变为室内集中创作,由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分别向社区居民派送。(供稿: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