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益海粮油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1-25 12:49

 

  1月22日,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益海(烟台)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为全体职工书春送福送去文化年货。

  本次文艺惠民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书协、市美协承办。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市书协主席宁兰智,市美协主席张纯彦及益海(烟台)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海涛,工会主席、行政主任张丽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现场创作的一副副饱含墨香、满怀深情的春联、“福”字及书画作品,表达了书画家们对全体员工诚挚的祝福。随后,各位领导和艺术家一行人参观了灌装车间,听取负责人介绍了益海嘉里旗下的品牌及产品生产流程,大家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