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正文

书画名家进警营 翰墨飘香润警心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1-15 09:50

 

  1月12日下午,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5名书画名家主动走进烟台高新公安分局,以书会友,以画沁心,为全体民警辅警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春山代表全警,对书画名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民警队伍的关心和支持。

 

 

 

  期间,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抒豪情,把对人民警察的关爱之情倾注于笔端,铁划金钩刚劲有力,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秀丽端庄清雅脱俗,一幅幅寓意美好、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爱国、爱党、爱警的高尚情怀,令在场观摩人员连声称赞。民警、辅警们也抓住机会,虚心向各位艺术家请教书法、绘画技艺和审美鉴赏能力,沉浸在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之中,零距离品尝墨香,体味书画之美,陶冶个人情操,现场气氛轻松愉快。(供稿:市文艺评论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