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送福进万家 温暖迎新春——牟平区摄影家协会下乡拍摄“全家福”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1-04 16:55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新年伊始,牟平区摄影家协会志愿者一行9人走进龙泉镇龙泉汤村,为老党员、老干部、抗战老兵及七十岁以上老人拍摄“全家福”。

 

 

  1月3日一大早,志愿者们驱车来到龙泉汤村,顾不得休息,在村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冒严寒、踏冰雪,走街串户,深入村民家中,为老人家庭拍下一幅幅精美照片,经过一上午时间,共为近50个家庭免费拍摄了“全家福”。一位老人激动地说:“我活了70多岁,这还是头一次拍‘全家福’!”

 

 

  根据工作安排,下一步牟平区摄影家协会将抓紧整理照片、扩片装裱,确保春节前将“全家福”送到村民手中。此项活动,真正实践了“送福进万家”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供稿:牟平区文联)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