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烟台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文艺家协会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25 16:05

  12月24日,烟台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暨文艺家协会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海悦大厦举办。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贺宗仪,党组成员、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四印,市委讲师团团长许维江、市文联社会组织党委成员以及各协会党支部支委会成员、主要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许维江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彩讲座。之后,全体与会学员集体观看了《阎肃先进事迹报告会》。

  贺宗仪阐述了关于协会党建与协会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事宜。最后,宋作新作了全面总结,希望各协会党支部一要加大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力度,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抓好协会党建品牌,推动文艺事业健康发展。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推进文艺事业繁荣兴盛。四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文艺精品,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伐,用心感受时代,用笔描绘时代。五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协会的领导班子建设,握牢“做人的工作”核心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党组织建设中心主导作用,不断加强协会组织活力、向心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