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市音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18 1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12月10日,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文艺战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重温胶东百年红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阔步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五部分展区,详实丰富的历史资料、实物展品和图片影像,让大家对胶东革命和烟台城市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供稿:市音乐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