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丨烟台市戏剧家协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振兴戏剧事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2-09 19:4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缅怀革命历史,2020年12月6日,市剧协赴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振兴戏剧事业”主题党日活动。市剧协主席王昌盛、常务副主席张胜云等协会党员干部和部分业务骨干共14人参加了活动。

 

 

  当日,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和日本侵略者侵华时的罪证,耐心聆听每一个历史画面背后的故事。

 

 

 

    最后,大家观看了“初心与使命”专题片,一起聆听老党员们的铮铮誓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努力创作出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的优秀艺术作品,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艺术家。(供稿:戏剧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