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龙口文联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30 13: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带群建意识,11月28日上午,龙口文学艺术联合会党建联盟举行了成立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吕安奎,市文联党组成员仲崇宜出席会议,市文联下属协会党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龙口文联党建联盟的成立宗旨是围绕“文化龙口”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管文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团结、组织、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文艺进万家,红心伴我行”,发扬传统文化、弘扬正能量,为文化龙口积极工作。

 

 

  龙口文联党建联盟的成立必将在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发挥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各协会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来引导文学艺术爱好者在文艺创作过程中努力创作歌唱新时代,歌唱中国共产党的优秀文艺作品,多出作品,多出精品,成为一个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向上的学习交流平台。(供稿:龙口市文联)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