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正文

烟台市摄协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7-07 14:53

  2020年10月30日,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组织部分党员和骨干,赴天福山起义纪念馆和威海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骨干,分别是在“2020年市直机关庆七一摄影作品展”中的获奖者、影赛评委和工作人员。

 
 

  1937年12月24日,胶东特委书记理琪等同志领导和发动了威震胶东的抗日武装起义——天福山起义。天福山起义创建了胶东第一支抗日民族武装——山东人民抗日救国军第三军。这支军队如燎原之火,在战斗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地方抗日战场上的一支劲旅。在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协会主席、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忠东同志的带领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威海毛主席像章纪念馆,大家瞻仰了馆藏的毛主席像章。一个个镜框中镶嵌着不同式样的毛主席像章,拼成了中国地图、天安门等图案。纪念馆里不同时期的奖章、功章、勋章、纪念章100余万枚,总重量达98吨。从不同角度也展现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