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回眸•岁月留痕”艺术作品展开幕!展期至11月10日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27 17:07

展览海报

 

  由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现代画院、烟台美术博物馆承办,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回眸?岁月留痕——杨连城·刘泽文·张德政·张建华·刘世良艺术作品展”开幕式于10月24日在烟台美术博物举行。原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杨松林、烟台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烟台画院首任院长陈兰英、参展画家代表刘泽文分别致辞。本次展览精选烟台籍五位老艺术家60到90年代包括年画、连环画、宣传画、临摹画以及历史照片、日记、电影海报简报、广告设计等在内的代表性美术创作150余件,这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美术作品体现了他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反映时代、奉献精品佳作的使命但当和卓越的艺术追求,展现了他们非凡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造诣。

 

参展艺术家杨连城·刘泽文·张德政·张建华·刘世良(由左至右)

 

  五位老艺术家从艺60余年,以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艺术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初心,潜心创作,砥砺前行为烟台的艺术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