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走进县市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26 15: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文艺志愿服务由“送文化”向“种文化”转型,10月23日,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分别走进高新区海兴社区,开发区正海集团、乐金显示公司、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等地,开展了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艺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裕超、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强三位老师分别开展了《广场舞知识、创作过程及作品赏析》《公务类摄影》《深入生活见证历史记录感人瞬间》等主题的文艺讲座。

 

 
 

 

  据介绍,烟台市文联文艺讲师团是市文联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精准对接群众需求,使艺术家与最基层的文艺骨干实现“无缝对接”的一种有效手段。通过采取“群众点单、文联派单、艺术家接单、受众评单”的模式,培养基层文艺骨干成为文艺活动的主体,最终实现基层群众文艺活动自我运转,对于打通文艺惠民“最后一公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