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微电影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27 17:31

 

  

    9月24日,烟台市微电影协会在烟台市国家广告创意园区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文联主席、一级调研员卢国栋,市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四印,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河,市电影家协会主席孔庆恒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市微电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市微电影协会章程》和《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王涛为会长,杨诗星、姬海燕、卞树松、张晓峰、王峰为副会长,房冰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聘请邓兆安同志为名誉会长,于文书同志为艺术顾问,提议通过张晓峰为剧本创作专业委员会主任、房冰为技术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

  王涛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市微电影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经验: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壮大协会力量,吸引广大影视爱好者积极投身微电影创作活动;以人才为基础,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促进对外交流,发挥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出影视佳作,探索行业竞争力的新高度。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端正创作方向;加强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创新载体活跃形势,构建和谐团体,确保协会工作有序开展;把握时代脉搏,创作更多具有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打造协会品牌。

  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烟台市微电影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勇于担当,坚持正确方向,奋力开拓烟台微电影事业新局面。二要增强活力,与时代同行,形成我市微电影事业发展的蓬勃局面。三要奋发有为,勇攀艺术高峰,树立烟台微电影人德艺双馨的形象。

  王涛表示,作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在拥有丰富经验和精深造诣的市微电影协会名誉会长、艺术顾问的关心支持下,新一届市微电影协会常务理事会一定会努力工作,将烟台优秀艺术作品推向全国,从而更好的弘扬发展烟台市独有的影视艺术。(供稿:微电影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