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文艺战线党旗红 | 烟台市散文学会走进海阳党性教育基地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22 15:29

  

  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

 

    9月20日,烟台市散文学会30名党员在烟台市文联的支持下来到海阳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建活动

  在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解,党员们感受到传奇将军许世友一生戎马,百战功名的丰伟战绩,深知没有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安静祥和的幸福生活。

 

  地雷战纪念馆

  

    在地雷战纪念馆里,一个个抗战英雄的塑像栩栩如生,孙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着党员们。昔日英雄们为国家大义舍家撇业,英勇献身,我们该怎么做?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时,都在默默地思考着。

 

  峻青文学艺术馆

  

    在“胶东大地之子”峻青文学艺术馆里,通过峻青的人生历程、文学创作、文学风格、文坛影响等各个方面领略到这位革命作家的风采。

 

  

    烟台市散文学会名誉会长、《烟台散文》杂志总编辑綦国瑞说:“我们是文学的爱好者,文学的追随者,也是文学的创造者,今天我们又以党的名义聚集在党旗下,我们的创作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心中有人民,为人民而写,写给人民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奉献艺术精品。”

  在这次党性教育活动中大家既严肃认真,又活泼热烈。散文学会的党员们有的带来自己的作品集分享,有的义务提供抗疫物品,有的畅谈写作感受。党员们集体颂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路歌声一路情,暖暖的烟台散文大家庭。(供稿:烟台市散文学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