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市文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及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8-26 12:36

  8月24日上午,市文联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及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宋作新主持,文联机关党员干部和市文学创作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宋作新传达了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术平关于模范机关创建的批示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讲话精神,并对市文联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宋作新指出,文联机关要聚焦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全面开展“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模范机关创建,推动文联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

  宋作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纳入文联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在政治上站好位,以学习促提升,全面推动工作实践;要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抓实业务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微党课、支部“三述”等一系列支部活动,深入开展政治素质提升、支部建设提升、突出问题整治三项行动,不断将模范机关建设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