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市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8-07 16:55

 

  8月7日下午,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市文联领导、机关全体干部,文学创作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仁波列席会议。

 

 

  党组成员李四印同志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上半年工作进行小结。上半年,市文联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基层组织,构筑坚强战斗堡垒;深化廉政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抓实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抓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下半年,文联将从三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坚持思想从严,在政治统领上抓落实;二是坚持党建从严,在提升组织力上抓落实;三是坚持狠抓廉政建设从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党组书记宋作新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坚持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半年,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握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这一总要求,着重强化党建工作组织力提升、作风纪律建设、持续性警示教育开展、日常监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工作,持之以恒抓好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