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市文联组织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8-04 17:43

 

  8月4日下午,烟台市文联党总支组织机关支部、文学创作研究室支部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通过大量翔实的图片、视频、实物将全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鲜活场景和感人事迹展现在参观者的面前,真实生动地反映了烟台各级党委和政府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山东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立场、凝聚人民力量、打赢人民战争的抗“疫”历程。

 

 

  在现场参观抗“疫”期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在前、冲锋在前、团结奋斗、共克时难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后,各位党员心潮澎湃,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激励自己牢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将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榜样的力量化为激励前行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本领,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形势赋予文艺工作者的新使命,努力推动全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