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文联与聊城市文联缔结友好文联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7-14 15:42

 

  7月9日上午,烟台·聊城两地文联工作座谈会暨友好文联签约仪式在烟台市文联会议室举行。烟台市文联党组书记宋作新,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聊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昌军,烟台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宗仪,聊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艳丽及两市文联办公室、组联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宋作新首先对赵昌军一行到烟台考察交流文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赵昌军分别代表烟台市文联和聊城市文联在《缔结友好文联协议书》上签字。与会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宋作新介绍了烟台市文联在文艺精品创作、文艺活动展演、文艺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效果和探索出的经验。双方就如何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促进两地文艺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缔结友好文联旨在加强两地文联互通合作,实现文艺资源共享,重点从建立互助交流机制、开展文艺品牌项目、建立文艺宣传协调机制等方面展开合作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烟台与聊城两地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加强文化建设的共识,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前景,两地文联将在协议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文化艺术合作和工作交流关系,促进两地文学艺术和社会事业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