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党的建设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市文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24 15:55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开展, 6月23日下午,市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重温胶东百年红色文化,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艰辛历程,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革命斗争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5个展厅,认真听取讲解,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一代代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率领胶东人民迎难而上、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对胶东红色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刻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文联全体党员更为深刻的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大家表示要以先贤和英烈为榜样,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文联党组年初确定的2020年度6大攻坚任务,为烟台文艺事业的新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