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烟台文艺蒲公英 正文

艺润民心
栖霞市文艺志愿者书法服务小分队走进社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01 17:13

  

    “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栖霞市文联于5月23日组织书法家文艺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文艺服务,把文艺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社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与书法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文艺志愿者与社区书法爱好者开展交流,并辅导培训和点评,为社区文艺特色开展对口服务。力求在为广大社区群众送去志愿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家深入基层、扎根沃土,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书法家们用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作品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仅让广大社区居民和书法爱好者们欣赏了书画作品,陶冶了情操,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大舞台,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文艺志愿者与社区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市文联将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和文艺惠民活动,为加快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而奉献力量。(供稿:栖霞市文联)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