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正文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到人民中去”
走进栖霞市寺口镇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6 14:14
 
 

  值此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曲艺家协会认真落实文联的指示要求,联合烟台电视台“田园大明星”,精心编排了曲艺节目,充分发挥曲艺轻骑兵的作用,带着对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5月23日下午来到了栖霞市寺口镇,为寺口镇的百姓送上了一道曲艺大餐!今年的主题是是“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者和田园大明星的演员用相声、快板、歌曲、魔术、唢呐、吕剧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在孙菁演唱的《狂浪》歌曲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王笑的唢呐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一下子吸引了现场的观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于志远携青年相声演员杨佳琳的相声《欢声笑语》让观众在笑声中赶走了忙累一天的疲劳,魔术师郝龙的《梦幻》则惊呆了观众的双眼,随后的歌曲、舞蹈、吕剧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天公不作美,外面乌云压境、大雨倾盆,还夹杂着冰雹,但是观众们的掌声让演员赶到的是暖意满满。

 

  

    通过“到人民中去”的演出,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引导曲艺文艺家深入基层、扎根沃土,汲取营养、提升境界,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创作出更多抒写时代、讴歌人民的文艺精品,助力脱贫攻坚、振兴美丽乡村,为烟台的建设贡献了文艺志愿者的贡献。(供稿:曲艺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