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文艺战线党旗红 正文

烟台现代画院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5 16:56

  

  

    5月22日,烟台现代画院举办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作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七十八周年座谈会和烟台现代画院红色创作研讨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下午与会人员来到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

  刘泽文院长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陈兰英先生首先发言,之后大家畅谈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在现代画院党群之家,金海善书记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的鲜明特征》一文。之后参会人员一起回顾多年来组织红色写生的感受和体会,大家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继续努力创作更多主题鲜明的文艺作品。下午1:30与会人员集体乘坐“红色"大巴车到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在这里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陈列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全面展现胶东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很有意义,普遍感到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行动自觉。(供稿:烟台现代画院)

 

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