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正文

致敬白衣天使
烟台市书法家协会5·23志愿者服务日暨“党旗在心中,书写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烟台毓璜顶医院举办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5 16:00

  

    5月22日,在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组织文艺志愿者小分队,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带队,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玉松,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莱山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耿大军,烟台市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任、高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赵向森,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宫庆全,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高毅、孙秀杰,理事王利亮、王宗辰、耿雪健一行10人,来到烟台毓璜顶医院,举行“致敬白衣天使——烟台市书法家协会5·23志愿者服务日暨‘党旗在心中,书写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书法家们现场泼墨,为援鄂白衣战士创作书法作品,以手中的笔,饱蘸激情,表达书法家们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以书法致敬最美天使,携手共襄健康烟台。

 

  

    2020年春节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关键时刻,烟台毓璜顶医院5名医护人员姜廷枢、翟声平、任福磊、王少琳、王小帅毅然逆行,分赴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和武汉国博方舱医院,顶着巨大的压力始终陪护在患者身边,他们精湛的医术和大爱仁心感动着很多人。

  “再见亲人上战场,赴汤蹈火气轩昂。争分夺秒阻击战,虎口救人感上苍。”“大爱无疆”“医乃仁心”“悬壶济世”“彩虹之家”……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共创作书法作品百余幅,全部赠送给援鄂白衣战士及一线医护人员。书法家们表示:“白衣天使们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和大爱精神让人深受感动,他们是医务人员的优秀代表,此外,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其他医务工作者也同样让人钦佩。”援鄂白衣战士王少琳说:“在前方抗击疫情时,后方有特别多的人在支持我们。今天书法家在现场为我们书写作品,我们特别感动,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医务工作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今年正值烟台毓璜顶医院建院130周年,作为烟台人民健康的主要守护者,多年来毓璜顶医院医务人员的付出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书法家们也通过作品表达了这份感激与敬意。

 

  

    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副主席贺宗仪、烟台毓璜顶医院党委副书记周喜强参加了活动。(供稿:烟台市书法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