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市文联深化“三型”党组织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0 10:40
 

  

    5月11日下午,市文联深化“三型”党组织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解读了《中共烟台市文联党组关于进一步深化机关党支部“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党组成员李四印解读了《市文联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党组书记宋作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部署会也是动员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在于狠抓落实见成效,以此推动烟台文艺事业持续繁荣发展。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型”党组织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者在工作举措、工作内容等方面相辅相成融汇贯通,不能割裂开,要一体推进互为动力,促使两项工作同结硕果;要充分把握两项建设工作的深刻内涵,要抓住重点工作和环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拓工作思路;要扎实有效推动两项工作协调开展,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工作调度,向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目标努力,为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