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美术 正文

心迹.烟台现代画院致敬勇士助力抗疫作品选登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01 10:28

 

  再寒冷的冬天也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大地回春万物复苏,风正变得和煦,阳光正变得明媚,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春天,现代画院的书画家积极参与抗“疫”活动,通过创作文艺作品,为战疫鼓与呼,通过笔墨,记录时代,赞美人间大爱,激情讴歌抗疫勇士。 

 

 

 

  刘泽文

  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烟台现代画院院长。

  感言:在全国人民奋起抗击疫情之际,我们以美术工作者的名义拿起画笔,去讴歌新时代,描绘那些勇于担当,义无反顾的逆行者,他们为打赢这场战役而日夜奋战。他们干在工地,吃在工地,睡在工地。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创造了中国速度,创造了人类建筑史上的奇迹。以美术的名义速写战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兄弟们。

 

  

《众志成城》

 

  

《战斗在一线的农民工》

 

  

《一线建设者》

 

  

《睡在工地》

 

  

《栋梁》

 

  

《最美逆行者》

 

 

  孙得江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北京徐悲鸿油画院画家,烟台现代画院油画院副院长,民盟烟台一多书画院院长。

 

  

《白衣战士》(一)

 

  

《白衣战士》(二)

 

 

  隋淑霞

  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烟台现代画院副院长,北京长城画院特约画家。

  感言:所谓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大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从死神手里抢人。以此致敬那些最可爱的人。

 

  

《天使人间》

 

 

  张国志

  中国残疾人美术家联谊会会员,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市芝罘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现代画院画家。

 

  

《祖国脊梁》

 

  

《出征》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是用钢笔书写了约300余条“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约2000余字)组织成此作品。

 

  

速写一

 

  

速写二

 

  

速写三

 

 

  任韶菲

  烟台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油画学会会员,芝罘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烟台现代画院油画院画家。

 

  

《战友》油画100*80

 

 

  李曦明

  军旅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烟台现代画院副院长。

 

 

 《逆行者》

 

  

《哪里有灾情,那里就有亲人解放军》

 

  

《爱》

 

 

  刘鸿田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书协培训中心教授,中书协四届创作委员会委员,烟台市书协名誉主席,烟台现代画院副院长。

 

  

《战疫》

 

  

《豪雄》

 

 

  刘铭伟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画学会理事,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烟台现代画院名誉院长。

 

  

《万众御疫民生为先》

 

  

《众志成城》

 

 

  盛林国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烟台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烟台现代画院名誉院长。

 

  

《战疫》(愿天下无疫佑我中华)

 

  

《众志成城》(凝心聚力科学施策上下同心众志成城)

 

  

  

盛林国《召必来战必胜》

 

  

《军民同心众志成城》(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解放军将士致敬)

 

 

  (供稿:烟台现代画院)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