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敬礼!向美丽的舞协文艺志愿者们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6 14:27

  为响应烟台市文联在全市文艺界开展迎新春“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中下旬起,烟台市舞蹈家协会文艺志愿者小分队队员周蕾、许涛、唐少英在“老大姐”刘军的带领下,半个月的时间两进长岛,义务为长岛县文化馆编排、组织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场舞和压轴结束群舞。

  据刘军介绍,在岛上潜心编排的10几天紧张活泼又辛苦,每次的排练都是全天候运转。参排的演员中,有守岛的12名战士,年龄小,也没有舞蹈基础,还有各行各业的舞蹈爱好者,但大家在一起,上午、下午还有晚上,不知疲倦地排练,兴致盎然,不时地互相交流,互相提醒,互相示范,非常累,也非常有效果。几天下来,两个节目成效斐然,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充满了成功的喜悦,充满对舞蹈艺术的热爱。

  刘军老大姐说:“当我们结束课程准备返回烟台时,看到12名战士在县文化馆的楼下,排着整齐的队列,一直等着我们下楼,看到我们的一瞬,向我们齐刷刷地行军礼,那一刻,我们的眼泪都控制不住了,太激动了”。

  供稿 烟台市舞蹈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