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烟台文艺蒲公英 正文

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建八局城发广场项目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3-26 16:41

  1月14日上午,烟台市文联、烟台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建八局城发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人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市文联副主席贺宗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刘海强,中建八局城发广场项目部分领导和一线施工人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昨晚又下了雪,室外寒风清冽,可是活动现场的职工餐厅二楼,却气氛火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临时拼起的桌子旁,围满了施工人员代表。由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孙成河等6位书画家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从上午9:30开始,连续两个多小时,埋头创作了200多幅书画作品,写下一幅幅对联,一个个大红福字,满足了施工人员提出的一桩桩小心愿。孙成河现场创作的【鼠瓜图】以生肖果蔬表达了生活中的情趣和美好,张京刚的【湖光山色】淋漓表现了秀美的江南风景,孙成河更是有求必应,挥洒丹青给一位年轻的工人创作了一幅【鼠年大吉】,这可乐坏了那位姑娘,说要赶紧裱起来,挂到书房。

  来自诸城的施工人员赵秀明说,项目施工人员来自全国各地,主要是西北和东北,大家都好久没回家了。今天来了艺术家书福送春,年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实在是温暖。他说,他把现场活动视频发到了自己的家人微信群,家里人高兴坏了,说这个活动真好,快点回家,好把烟台艺术家的春联挂到诸城人的大门上!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