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烟台文艺蒲公英 正文

烟台摄协走进福山区:给道德模范家庭拍摄全家福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3-25 15:37
 

  1月18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摄协分队的十多名队员,先后来到福山区福新街道办事处小杨家居委会刘丽丽家、福新街道办事处巨盆李家居委会于淑华家、姜刘疃58号内1号黄咏梅家、福山区东厅街道南沟居委会史金凤家,为四户道德模范家庭拍摄全家福。四户家庭分布于福山区不同的方位,基本贯穿了南北两端,小分队的摄影师们来回奔波,拿出最精湛的技艺,为四户家庭拍好全家福。

  拍摄过程中,队员们也被四户道德模范家庭的动人事迹所感动。他们当中有家庭和睦、邻里融洽,带动其他家庭共建和谐家庭的年轻一代;有毫无怨言照顾患病不能自理的丈夫二十多年的普通农村妇女;有照顾生病母亲、孝敬公婆的优秀人民教师;有既是贤妻良母,也是心贴群众的基层女干部。小分队的摄影师们把感动化作行动,随着快门声响,一张张漂亮的照片呈现在眼前。随队的打印师现场打印,现场装裱,拍摄现场欢声笑语。史金凤家庭丈夫在福山区医院工作,当天离不开工作岗位,小分队的摄影师们就把拍摄全家福现场安排到了医院。史金凤手捧打印装裱好的照片,看了一遍又一遍,眼里泛着激动的泪花,再三说“从来也没有拍过这样好的照片,太感谢你们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次文化下乡活动,不仅给乡亲们送去了祝福,参加活动的摄影师们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供稿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