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品牌活动 > 烟台文艺蒲公英 正文

曲协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3-25 15:32

  2019年末,烟台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来到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为200多员工送上了一道曲艺大餐。曲艺家们表演了相声、快板、歌曲、魔术、杂技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歌声中拉开了欢快的帷幕,随后韩越的杂技《巧戏花坛》带来惊险不断,魔术师郝龙表演的《移步换影》吊起每位观众的好奇心,青年相声演员杨家林、张海涛合说的相声《礼仪漫谈》让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刘雅男的歌曲《祖国你好》,花式小提琴家于俊《我爱你中国》,唢呐《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精彩节目,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

  曲艺家协会这台精彩的专场演出,旨在响应烟台市文联在全市文艺界开展迎新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引导曲艺家深入基层、扎根沃土,汲取营养、提升境界,以创作出更多记录时代、讴歌人民的文艺精品。

  供稿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