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众志成城文艺传情】战“疫”打响,烟台文艺界在行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26 14:29

  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蔓延波及全国。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抗疫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每逢国家大事要事,急事难事,文艺工作者从未缺席。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抗击疫情中涌现的感人故事、暖心画面,烟台文艺工作者自觉担当、快速反应,加紧推出各类原创文艺作品,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抗疫一线。

  烟台市文联开辟专栏“众志成城文艺传情”,集中刊发我市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战“疫”主题优秀作品,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为奋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烟台文艺界的力量。

  下为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部分会员作品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