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全力做好全市文艺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2-12 10:42

  关于全力做好全市文艺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文艺家协会:

  当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进入关键期。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全市文艺界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市文艺工作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特作如下通知:

  一、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上来。要树立信心,科学应对,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主动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党员文艺工作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自觉扛起防控责任和创作使命。

  二、增强安全防护意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各文艺家协会在疫情结束前,一律不得组织集会,不得开展文艺演出、文艺培训等聚集性活动。要倡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必戴口罩,面对面交谈须保持安全距离。

  三、履行好文艺工作者的职责,积极创作疫情防控题材的文艺作品。各文艺家协会要团结引领协会骨干发挥特长,施展才华,积极创作各类普及防控知识、宣扬防控事迹、歌颂无私大爱的优秀文艺作品,并通过各种适当的方式及时向社会传播,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激浊扬清,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胜,贡献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

  烟台市文联

  202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