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书法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烟台书协慰问昆嵛山森林卫士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1-13 12:52

  1月9日上午,昆嵛山保护区内书香四溢,更有满屏福字、春联,喜气洋洋。原来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九届“百县千村”书法文化下乡活动来到了烟台分会场——昆嵛山保护区。

  山东省书协顾问,烟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与书协志愿者姜玉松等一行 ,在昆嵛山饱蘸激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挥洒豪情,行、草等多种书体齐上,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福字百余幅。

  一幅幅蕴含新一年美好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各具特色的福字,洋溢着浓浓墨香,传递着最真挚美好的祝愿,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大家连连感慨:“春联我们年年贴,但在家门口看到国家级水准的书法家现场书写还是第一次,今年贴上书法家写的春联,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供稿|烟台市书法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