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南通社区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1-07 16:35

  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2020年1月7日,由烟台市文联主办,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烟台现代画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烟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南通社区”活动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牟志勇,党组成员李四印参加了活动。

  小寒刚过,虽然气温很低,但活动现场热热闹闹,飘满墨香,书协耿大军、王宁波,现代画院尹希梁、王宗辰、周方等书画艺术家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幅幅春联和一张张福字,更是送上了新春佳节的一份份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书画艺术家们给社区居民送去200余幅春联、福字及画作。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