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毓璜顶街道党群文化中心、街道曲协揭牌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1-02 11:14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毓璜顶街道在荣文社举办庆新年文艺演出,市文联有关领导,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民政局和毓璜顶办事处有关领导,毓璜顶街道文联有关负责人,辖区爱心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演出伊始,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夏旻昱为毓璜顶街道党群文化中心揭牌;曲艺家协会主席范明辉、区文联主席李绪政为毓璜顶街道曲艺家协会揭牌。

  毓璜顶是全市文化集聚地,辖区集中了众多文艺资源。2019年,在市区文联的支持下,街道党工委组建了全市首家城市街道文联,同时强化文艺阵地建设,在荣文社支持下,打造了毓璜顶街道党群文化中心,更好地推进文化为民、文化惠民。街道文联成立后,先后组建了戏曲家、舞蹈家、音乐家、书法家等四个协会,聘请各协会艺术家顾问,建立常态化的业务指导和沟通联系机制,同时将支部建在文艺团队上,实现党的领导全覆盖,不断提升基层文艺团队演出水平。2019年,毓璜顶街道文联各协会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文化活动,得到居民朋友频频点赞。本次组建成立街道曲艺家协会,由郑宁担任主席,张景浦担任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同时聘请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范明辉任名誉主席,协会成立将对繁荣基层曲艺起到极大助推作用。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曲艺家协会文艺演出,相声表演、群口快板《升国旗》、快板书《花灯礼赞》等节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新成立的曲艺家协会成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挖传统文化资源,创造更多文艺精品,为辖区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毓璜顶街道文联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