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文艺新闻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烟台市文联送福南台村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31 16:18
 

  2019年12月31日,由烟台市文联主办,福山区文联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烟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走进张格庄镇南台村”活动举行,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党组成员李四印参加了活动。

  福山区张格庄镇南台村是市文联的对口帮扶村,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村民文化素质,市文联特别策划组织了本次送福送文化帮扶活动。评协迟志邦、王惠正,现代画院王德志、孙立华、陈玉山等书画家组成的文艺小分队,在南台村委会饱蘸激情,奋笔疾书,尽管烟台刚下了一场久违的大雪,天气寒冷,但他们浑然忘我,投入专注,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创作出饱含真诚祝福的200余幅对联、福字、书画作品,无私送给南台村的村民,也把最美好的新年祝愿送给了他们。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