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摄影 正文

烟台市摄协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27 15:38
 
 
 

  2019年12月26日上午,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财会培训中心召开。山东省摄影家协会等发来贺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党组成员李四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志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宁兰智出席大会。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侯贺良、资深摄影家成卫东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市直、各县市区的1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代主席徐忠东代表第四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和《会费收缴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徐忠东当选为主席,林裕超、臧红专、迟鸣明、刘志忠、顾晓军、孙强、刘志刚、时立国、谭富州、赵辉、孙波、邹本义、柳华朴、李巍、纪军杰当选为副主席,臧红专兼任秘书长,王英顺、乔光先、王世荣、夏霞芳、张金荣、宫兆光当选为主席团成员。丁维民等123人当选为理事,许树才当选为监事。协会聘请侯贺良、成卫东为特邀艺术顾问;聘请孙涛等8人为名誉主席,聘请吴黎明等10人为艺术顾问。

  

  徐忠东在题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建设烟台摄影强市而努力》的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七年来协会工作:把握方向,积极引领,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唱响时代主旋律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着眼长远,强基固本,为我市摄影事业的不断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潜心创作,打造精品,全力推进摄影水平上档次。报告对今后五年的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始终把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作为摄协工作的总抓手,把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确立奋斗目标,在创作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上下功夫;加大“四个建设”力度,为协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强基固本。

  卢国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烟台市摄影家协会、烟台市黄渤海摄影家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2018年初,两个协会合署办公后,烟台摄影队伍更加壮大,摄影创作成果更为突出,并向新当选的市摄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烟台市摄影家协会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加强理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勇于担当,勇攀艺术高峰;不忘初心,做到德艺双馨;扎根沃土,坚持服务人民;凝心聚力,提升协会建设水平,为弘扬烟台先进文化谱写新的篇章。

  (供稿: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