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活动预告:烟台文艺大讲堂2019年收官一课,邀您来听听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8 11:03

  日月流转,寒暑交替,烟台文艺大讲堂自2019年3月精彩首讲转眼迎来了第十期。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期讲座,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精心筹备组织,将和大家一起分享、领略胶东剪纸艺术的魅力。欢迎业内人士和广大爱好者前来听课,交流切磋!

  活动要素请您记好-

  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14:00至16:30

  地点:烟台市文化馆三楼多媒体厅

  主题:《胶东剪纸》

  主讲人:郭万祥

 

  他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烟台市民间文艺家副主席、烟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库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得主、烟台市优秀文化人才、著名剪纸艺术大师。

  烟台文艺大讲堂是市文联根据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新需求搭建的文艺人才培养平台。该平台以“专业性、权威性、公益性、常态化”为特点,以各文艺家协会中青年骨干会员为重点培养对象,旨在培养一大批德艺双馨的创作人才,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兴盛。

  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堂精彩的讲座吧。

  (供稿:郭昊)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