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十三届烟台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3 15:10

  根据中共烟台市委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自2019年12月16日起,对烟台市侨联党组开展巡察,时间15天左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烟台市侨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

  二、巡察内容

  总体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按照“五个持续”要求,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全面“政治体检”。

  重点查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加强党的领导情况,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况,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情况,服务群众情况,强“三性”去“四化”、增强发展活力等改革创新情况,党组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廉政建设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专项治理等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立邮政信箱、电子信箱,开通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举报电话:

  18153590992(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二)举报邮箱:

  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三)邮政信箱:莱山区银海路26号飞龙创业科技园2号楼6楼市委第四巡察组,邮编264003。

  (四)举报信箱:烟台市润利大厦大厅

  根据巡察职责,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巡察对象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中共烟台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2月13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