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肖久田曲艺作品选《笑语清声》首发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0 15:16

  12月7日,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烟台市曲艺家协会顾问、福山曲艺家协会主席肖久田曲艺作品选《笑语清声》出版发行仪式在福山书院举办。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林和平、副主席于志远,烟台市吕剧院原副院长、烟台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明月,福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清洋街道等单位相关同志、近百名曲艺家协会会员出席了仪式。

  《笑语清声》收集了肖久田几十年来创作的小品、相声、快板、快书、表演唱,以及诗歌等多门类多形式的文学艺术作品,集政治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彰显了老一辈艺术家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审美观。

  近年来,烟台市曲艺家协会十分重视曲艺创作,积极挖掘培养曲艺创作人才成绩斐然,继《抢车位》后,又涌现出了《拜师》为代表的系列佳作。福山曲艺家协会先后举办“福山区首届曲艺比赛颁奖暨汇报演出”晚会、“烟台市曲艺调演·笑在福山”等系列活动20多场次,积极开展“曲艺进校园活动”,培养小学生曲艺表演才能,为福山曲艺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 烟台市曲艺家协会 赵瑞高)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