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区市动态

招远摄影家作品入展第十九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9 15:07

  2019年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日前在山西平遥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名师齐聚一堂参加此次盛会。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一年一个主题,已成为摄影界的一面旗帜,是一个日趋成熟的文化符号。本次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主题为“幸福·奋斗”,由六大板块、十二单元组成;共有展览628个,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119名摄影师参展,共展出摄影作品12619幅。其中,参展机构38个,参展院校103所。来自全球的幅幅摄影佳作装扮古城。参展摄影师、策展人达到历届之最。向全球摄影人及摄影爱好者呈现一个经典与现代融合、传统与新锐并存的视觉盛宴。

  我市招远摄影家协会乔光先的《无畏勇士》、张永生的《火海靓影》、宋林继的《舍家上高原救助藏原羚》成功入展本届国际摄影大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世界著名的影展之一,此次三人入展是招远摄影史上的第一次。同时,宋林继、乔光先、张永生三人的入展作品还分别获得了2019“贵在责任.贵在关爱”全国摄影大赛百佳优秀作品奖。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张桐胜表示,“贵在责任、贵在关爱”这个主题对于每一个摄影人都要长期坚持的创作导向。是社会的大爱之行。(供稿 烟台市摄影家协会)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