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烟台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艺网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 舞蹈 正文

第五届全国中青年舞蹈人才高级研修班在烟台开班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04 09:42

  12月2日,为切实加强舞蹈艺术学科建设,努力提高舞蹈人才专业水平,加大优秀人才培养力度,建设德艺双馨的文艺队伍,促进和活跃舞蹈艺术创作,由中国舞协、中国文联人事部、山东省文联共同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山东省舞协联合承办,烟台市文联协办的“第五届全国中青年舞蹈创编人才高级研修班”在烟台开班。

  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柳斌,山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映海,山东省烟台市文联主席卢国栋,山东省舞协驻会副主席傅小青,山东省烟台市舞协主席陈晓琳等领导嘉宾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综合处处长雷娟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为期五天,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罗斌,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夏小虎,中国舞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柳斌,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舞蹈》杂志常务副主编张萍,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田露等八位有关领导嘉宾将从使命担当、创作导向、以及观念与思考等方面现场授课,此次研修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余名极具发展潜力的中青年舞蹈创编人才。学员们在五天的培训中,将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现场演出观摩等形式对当前舞蹈创作的整体态势进行深入学习与总结,从而切实提升中青年舞蹈编创人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繁荣舞蹈创作,推动舞蹈创新,提升我国舞蹈事业水平。

  据悉,此次研修班将持续至12月6日。

责任编辑:文艺网编辑部
友情链接
关闭